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梧桐树概念股增至11只

  • 发布时间:2016-04-02 08:32:4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浪

  这几天一个意外惊喜在A股呈现:继中央汇金和证金公司之后,外汇局旗下三大平台在去年四季度大举入市,除了已被热炒的梧桐树投资平台,还包括坤藤投资和凤山投资,持有A股市值至少达到295.05亿元。

  据上市公司年报,梧桐树投资已经入浦发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证券前十大流通股东,持有市值分别达到111.11亿元、65.07亿元、51.17亿元、42.51亿元和1.9亿元。

  由此可见,梧桐树投资这一平台主要持有的是金融行业,且除光大证券外,其余四家公司均为银行,市盈率均在10倍以内,合计持有271.75亿元。

  而凤山投资已经入中国联通上港集团(、光大证券、广深铁路南京高科洪都航空中信重工前十大流通股东,分别持有市值6.63亿元、2.63亿元、2.33亿元、1.13亿元、0.91亿元、0.71亿元、0.56亿元。

  凤山投资这一平台持有的上市公司行业遍布非银金融、通信、机械设备、交通运输、房地产、国防军工,市盈率最低为9.76倍,最高达到382.35倍。

  坤藤投资共进入两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分别为中国联通和光大证券,持有市值分别为6.22亿元和2.19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