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4-01 08:31:25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加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全行网点厅堂设置咨询台,专人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客户,以简单易懂的语言和宣传口号,配以宣传折页,现场科普了金融消费者权益及金融常识,特别是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银卡支付安全、网络支付安全、移动支付安全等小知识,并针对信用卡、理财产品、电子银行、新版人民币等问题,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了解答。此次活动发出折页1000余份,接收客户咨询2000人次。

  此外全行还通过“让客户走进来,让我们走出去”的方式,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校园继续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活动,开展多样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民生、服务群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