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机构大卖高送转

  • 发布时间:2016-04-01 07:31: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历年年报期间高送转成为必炒题材,加上3月大盘回暖,高送转概念股成为最亮眼的明星,214只10送转10以上的高送转股本月平均上涨30%,涨幅50%以上的就多达25只,是谁在炒作高送转概念股?数据显示深圳游资领头。

  年报期间炒作高送转是历年的传统节目,由于前两个月大盘持续走低,市场人气涣散,高送转概念股被市场忽略,3月大盘回暖,沪指收获11.75%涨幅,资金参与A股的热情增加,高送转概念行情爆发,3月平均上涨三成,强于大盘近二十个百分点。具体来看,宝德股份是表现最好的个股,3月股价实现翻番;新联电子英唐智控国恩股份等累计涨幅也超过五成。

  根据龙虎榜统计显示,3月份共有50只高送转股亮相龙虎榜,该板块涨幅最大的个股宝德股份累计上榜10次,国恩股份、财信发展棕榈园林等多只股在龙虎榜上也出现了两次以上。

  要知道机构专用席位是必不可少的主力;其次是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共出现在15只高送转股龙虎榜信息中;光大证券宁波中山西路营业部、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等18家营业部也均上榜了5只以上的高送转股龙虎榜信息。

  3月高送转股表现强势,机构和游资聚集的营业部都是参与炒作的主力,不过总体来看,无论是机构还是游资都呈现净卖出。其中,机构参与的高送转股共有36只,合计净卖出金额为15.6亿元。具体来看,净买入12只,多氟多联络互动、国恩股份等3只股净买入金额超亿元;净卖出的个股共24只,新联电子、旋极信息等净卖出金额较大。 游资方面,本月对高送转概念股净卖出金额合计为5.26亿元。(证时)

高送转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友讯达 39.01 10.01%
2 崇达技术 37.08 10.00%
3 星云股份 61.07 10.00%
4 赤峰黄金 6.85 8.39%
5 飞荣达 70.50 5.2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英科医疗 68.08 -6.42%
2 寒锐钴业 273.28 -6.03%
3 兄弟科技 13.75 -3.03%
4 星普医科 23.60 -2.40%
5 赢合科技 26.31 -2.3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