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百兰蔻体验柜璀璨揭幕

  • 发布时间:2016-04-01 01:29:51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清明节三天小长假,你准备好了吗?新百重重惊喜,等你来哦!4月1日-4月4日,鞋服类/床品,活动后再满399返108礼金,相当于折后再7.8折;其中108元包含了58元鞋服床品券+50元兰蔻券;是的,兰蔻券哦,不要怀疑,新百兰蔻体验柜于4月1日璀璨揭幕啦!小伙伴们有木有很激动呢!反正新百君有点兴奋了,开业总归要来点什么吧; 小伙伴们,4月1日至新百一楼兰蔻柜台单笔付现满1080元送200元噢,而且立兑立用哦!

  秀色春光,新百五楼秀色淑女节开始啦!妹子们还等啥!4.2-4.4、4.9-4.10,在这两个时间段内,女性顾客试穿5F淑女装或者儿童试穿5F童装,拍照并上传至朋友圈,集满15个赞,即可免费领取5F礼金券一张,可重复参与领取哦,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说到清明节,怎么忘记青团!只要您是新百官方微信粉丝,任意消费即可免费获赠青团1份,数量有限,赶紧来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