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铁建地产长三角区域2016年品牌战略发布

  • 发布时间:2016-03-31 17:31:08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田晓玉)3月27日,阳春三月的杭州百花盛开、朝气蓬勃,中国铁建地产长三角区域品牌发布会,在西湖边的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召开。来自杭州、上海、南京、合肥、郑州的主流媒体、各合作单位和杭州各项目新老业主等2000余人莅临现场,盛况空前。

  作为前身铁道兵、位居世界500强第79位、荣获全球最大工程承包商殊荣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地产公司——中国铁建地产,始终坚持传承“铁道兵”精神,以央企风范精工建筑,正因如此,中国铁建地产得以频传佳绩,被列入十六席主管房地产央企成员之一,已然成功布局长三角区域、珠三角区域、环渤海区域、西南区域4大区域19个城市76个项目。

  在发布会上,中国铁建地产长三角区域公司筹备组组长马建军提出,中国铁建地产作为央企,秉持对品质的严苛要求,无论市场如何起伏变化,都要为老百姓从品质方面去考虑,坚持不降低产品标准。同时,为了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马建军形容中国铁建地产是一头“会飞的大象“,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也能对市场变化做出快速应对。

  此次发布会上,中国铁建地产公布了2016年“双百亿”计划——暨长三角区域销售破百亿,土地投资破百亿。据悉,长三角区域目前已在上海、杭州、宁波、南京、徐州、合肥布局21个项目。此外,杭州西湖国际城、合肥国际公馆、南京原香颂,都将于今年上半年入市。同时作为今年区域重点项目的上海奉贤区西渡项目,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全面启动。

  中国铁建地产特别邀请了知名学者于丹教授前来现场分享“成长之路,成功之道”。于丹教授结合国内外各个案例分析及验证了成功的重要因素,并讲解了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与成功的影响,与中国铁建地产提出的“教育家”理念不谋而合。

  战略布局的确定与升级,标志着新项目的品质将再上新台阶。在发布会中首次亮相的中国铁建地产国际城系列在杭州的第三代项目——西湖国际城,则正好打响了更高品质的第一枪。作为中国铁建入驻西湖的首部作品,发布会上展示了西湖国际城的总体规划——即以热情、浓烈的西班牙风情为蓝本打造项目形象,融合中国铁建多年来的品质营造实力与经验,并全面落实升级版“生活家+”理念,为项目引进集教育、医疗、互联网、享受等资源于一身的优质配套,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2016年是中国铁建地产进入跳跃发展的关键时期,以区域团队作战取代城市单兵作战,成立区域公司以获得更多的资源、更大的支持、更强的研发。未来,“生活家+”将不断实践于中国铁建地产长三角区域各大住宅项目,不断为项目综合品质,为业主生活品质做加法,呈现更多的人居典范,真正实现“做中国最具价值的城市综合运营商”。

中国铁建(6011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