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户外展助力外贸企业转型

  • 发布时间:2016-03-30 21:31:1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祝之君 吴与伦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3月21~24日,第9届中国(杭州)国际花园、户外家具及休闲用品展览会(简称“杭州户外展”)在杭州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共有天津东疆艾威国际房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浙江双乐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杭州曼诺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湖州嘉日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安徽金源家居工艺品有限公司、安徽阜南永兴工艺品有限公司、临沂照兴工艺品有限公司等200家国内外户外休闲行业知名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采购商和专业观众达5000人次。

  这次主办方举办的活动别出心裁,从中国柳藤编技艺大赛到绿色骑行互动展区,都体现出展会的创新创意;而一直享有良好口碑的“采购商贸易洽谈会”也继续如期召开,与会客商均经过组委会层层严格审核;“创造户外休闲新生活”高峰产业论坛继续举行,引领着户外休闲产业发展。

  第一次参展的安徽华宇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公司主营外贸,对杭州户外展也是闻名已久,此次阜阳市轻工工艺品进出口企业协会组织企业整体来参展,我们华宇第一时间就报了名,希望借助杭州户外展多年的外贸客户积累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经过几天的参展下来,杭州户外展给我们带来的效果大大超出了我们的期望值。”浙江双乐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潘松林已经是连续第九次参加杭州户外展,展会已经成为公司开拓国内外市场的主要渠道之一,本次展会公司带来了新开发的适合室内用的户外特性家具,力求开拓更大的市场。

  本届杭州户外展期间举办的首届“中国藤柳编技艺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媒体的关注,藤编、柳编工匠现场技艺比拼,别开生面的活动设计,进一步弘扬、传承了中国技艺的“工匠精神”。

  抓住G20年的契机,杭州户外展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办展特色进一步凸显。经过九年稳步发展,杭州户外展已成为海内外客商采购户外休闲家具、花园用品、户外露营运动用品的主要商贸平台之一,也成为业内展示、交流先进理念的重要平台。杭州户外展为推动我国外贸的转型,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祝之君吴与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