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京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3-30 05:45:0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3月29日讯 记者吉蕾蕾报道: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29日宣布,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6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

  据悉,本次大会将以“繁荣网络经济 建设网络强国”为主题,聚焦“分享、融创、协同、生态”4个关键词,开设“互联网前沿技术、分享经济、智能制造、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安全、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国际交流”7大板块,并密集推出20多场特色论坛。与往届大会相比,本届大会将以“新业态、新动能、新体验”这“三新”作为全新定位,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接地气的互联网大会。除传统的展览展示外,今年大会还特别开辟了“创业街”区域,为优秀的草根创业者和初创团队提供免费展位。此外,增设由主办方抛出当前行业的热点话题,邀请政府代表、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展开演讲、互动和对话的全新环节“尖峰时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