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花博会开园 “闪电”过山车首发

  • 发布时间:2016-03-30 05:32:4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5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一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正式开园,50多种郁金香、100多种进口花卉竞相绽放,上万只蝴蝶现场放飞;3月26日,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闪电”过山车首发,乐华城·88℃温泉乐园正式对外发布将于5月27日开园,当天下午,号称“亚洲唱跳天王”的潘玮柏空降乐华;茯茶镇、崇文塔等景区里也是异常火爆,品茯茶、观民俗,热闹非凡。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再次掀起文化旅游新热潮。

  花海旖旎吐芬芳 精彩花博送春来

  绚丽的彩烟、舞动的风车、欢快的音乐……3月25日,泾河智慧农业园里萦绕着轻松喜悦的气氛。记者现场看到,闻“花香”识“途”的游客从四面八方纷至沓来,共赴花卉盛宴。

  花卉主展区内,“小黑人”、“世界真爱”等郁金香品种陆续绽放,100多种进口花卉形成动人花海,大美泾河风光尽显。亲子互动区,休闲垂钓、趣味游戏成为阖家欢乐的休闲乐园;萌宠乐园内,小朋友们与羊驼、矮马等萌宠亲密接触,享受欢乐时光,“小猪赛跑”活动让孩子们体验童趣的欢乐无羁。大鹏展翅馆内,还有效果逼真的恐龙向游客展示遥远的侏罗纪时代;蔬菜展示区,绿色商超、采摘体验带领游客回归质朴田园生活,体味别样的悠闲自得。

  “闪电”过山车开放

  温泉乐园开园在即

  上周末两天的乐华欢乐世界也是持续火爆,期待已久的亚洲超长过山车“闪电”首发,吸引无数游客前来体验。“闪电”过山车名头十分响亮,塔架高61米、轨道长1.3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堪称亚洲轨道最长、时速最快、塔架最高的过山车,是西安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标志性游乐项目和“镇园之宝”。 据介绍,乐华欢乐世界自去年7月1日开园以来,短短8个多月,就迎来了100多万游客量,使陕西旅游正式进入了“体验式旅游”的全新时代。

  当天,乐华城·88℃温泉乐园也正式对外发布,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是继“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主题乐园之后,西安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的第二大扛鼎力作。园区拥有经典水上游乐项目20多个,结合200余项主题景观,以大航海时代的探险精神为故事主线,构建出色彩缤纷的梦幻加勒比风情,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集水上游乐、设备体验、温泉养生为一体的亚洲超大温泉水上主题乐园,采用就地开采的温泉水,一年365天可全天候运营。

  助推体验式

  文化旅游新风尚

  近年来,泾河新城通过深度挖掘区域历史文化资源,以“欢乐文化”、“茯茶文化”、“陕商文化”为依托,精心打造乐华欢乐世界、茯茶镇、崇文塔等热门旅游景区,为市民假日出游、休闲娱乐提供了好去处。今年,泾河新城文化旅游季还将精彩连连。5月,乐华城·88℃温泉乐园即将盛装亮相;7月,茯茶镇二期也将如约开园,届时,泾河新城文化旅游再添新军,将与乐华欢乐世界、茯茶镇、崇文塔景区一起联袂奉献文化旅游大餐,形成大西安北部中心文化旅游新动线和新高地,强力助推体验式文化旅游新风尚,助推区域经济跨越发展。

  记者 牛凌 程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