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短线市场延续调整格局

  • 发布时间:2016-03-30 03:29:42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周二,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下挫。9时45分过后,两市回升,随后维持震荡整理走势。临近午盘,两市跳水。午后,两市低位震荡。盘面上,券商股护盘无力,题材股走弱。截至收盘,沪指跌1.28%,报2919.83点,深成指跌1.77%,报10094.7点,两市共成交5375.5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近900亿元。

  板块方面,全线飘绿。上海自贸区跌幅居前,锦江股份中路股份界龙实业跌逾8%。送转潜力走势疲软,信息发展鹏辉能源跌逾7%,普路通赢合科技跌逾6%。互联网板块走弱,高盛控股、游族网络跌逾7%,视觉中国昆仑万维跌逾6%。个股方面,两市包括7只上市新股在内共15股涨停,37只个股涨超5%;5股跌停,198只个股跌超5%。市场有机构分析指出,利空因素在逐步消退中,年初政策规划亮点不断,流动性宽松的特征不变,汇率波动在可控范围内,市场将逐步进入修复期。当前,指数前期上行中积累部分获利盘,加之3000点附近压力较大,指数回调较为正常。

  华泰证券兰州酒泉路营业部分析师王鹏认为,短线市场延续调整格局,随着市场调整时间的延长,投资者情绪明显受到影响。加上季末资金面有所收紧,两市指数弱势较为明显。消息面上,社保基金条例5月1日起实施,对长线资金面有积极影响,对短线的走势影响相对有限。技术上看沪指短期受到20日线的支撑,虽然近期表现较弱,但未有效跌破20日线前尚不必过分悲观,建议投资者继续持仓观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