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增投资者连续六周增长

  • 发布时间:2016-03-30 02:50: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股市稳步回升,投资者入市热情和投资者情绪也逐步回暖。中国结算公布的最新周报显示,新增投资者已连续六周出现增长。

  中国结算数据显示,上周(3月21日至25日)新增投资者数量53.5万人,环比增长1.52%,为连续第六周环比增长。

  另据数据显示,上周市场交易活跃度也大幅回升。上周参与交易A股的投资者数量为1953万人,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19%,较前一周的16.38%现大幅回升。

  截至期末,持有A股的投资者为4997万人,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48.62%,前一周为48.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