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儿基会启动 书歌文化教育基金

  • 发布时间:2016-03-30 02:17: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讯

  科技日报讯 (记者段佳)3月28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沪臣集团上海书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书歌文化教育专项基金”在京启动。

  “书歌文化教育专项基金”的设立,旨在帮助儿童少年传承经典文化,提升素质修养。将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符合儿童少年身心特点的相关教育内容的研发,帮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和传承优秀文化经典。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表示,中国儿基会将充分发挥公益组织优势,动员和联合社会各界,着力于传统文化的教育与传承,让孩子们在中华优秀文化的充分滋养和爱的教育下,更加茁状成长。基金发起方之一上海书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邸兵现场向中国儿基会捐赠了500万元,作为基金的首笔启动资金。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成为“书歌文化教育专项基金公益大使”,他表示,将尽其所能贡献自己的力量,鼓励孩子们发出自己的心声,呼吁更多人来关注这项公益项目,传递正能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