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巨献——福上福综合保障计划隆重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3-30 02:10:3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费改新政,开创保险新纪元。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疾病不再是不治之症,但治疗费用逐年递增、康复费用越来越高,由此带来的医疗压力让人们忧心忡忡。2013年保监会发布了《中国保监会关于普通型人身保险费率政策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保监发【2013】62号),标志着14年之久的定价利率2.5%上限时代的终结。从客户角度讲,可以购买到更便宜、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

  二、鸿篇巨制,独领风骚福上福。

  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至今,心系国家,积极履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将爱播撒在神州大地。为响应保监会费率改革号召,富德生命人寿推出首款“保费低、保障全、优惠多”的保障型费改保险产品——富德生命福上福综合保障计划。富德生命福上福综合保障计划(A款)由主合同《生命福上福终身(A款)》及附加合同《生命福上福重大疾病保险(A款)》两款产品组成

  保费低:费改政策送实惠

  富德生命人寿承诺:本产品不会因为降息,更不会因为投资环境变化而影响到客户保障,让客户用更低的保费拥有更高的保障,体现保险的最大价值。

  保障全:健康保障全方位

  50种重疾终身保;医疗理赔零门槛;10种轻症额外给;身故保障佑子孙。

  优惠多:客户加保更优惠

  福上福保费更低,保额更高,回归保险保障功能,针对老客户,保费更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