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军方称朝鲜发射1枚短程发射体

  • 发布时间:2016-03-29 20:52: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姚琪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首尔3月29日电(记者姚琪琳)据韩联社29日报道,韩军联合参谋本部说,朝鲜当天在江原道元山一带发射了1枚短程发射体。

  报道说,朝鲜当天下午5时40分许(北京时间4时40分许)从江原道元山地区向朝鲜半岛东北部内陆地区发射了一枚短程发射体,发射体飞行距离约为200公里。

  据韩国军方推测,这枚发射体可能是300毫米口径的新型火箭弹。分析认为,朝鲜此次发射可能是为了测试命中精度,而将靶标设在陆地上。韩国军方表示将密切追踪监视相关情况。

  3月2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第2270号决议,针对朝鲜核、导计划采取一系列制裁措施,重申支持重启六方会谈及通过和平方式实现半岛无核化。此后,朝鲜曾多次向朝鲜半岛东北部地区进行过发射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