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神堂建海洋牧场将投放人工鱼礁

  • 发布时间:2016-03-29 08:30:0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从日前召开的本市渔业工作会上获悉,为加快渤海海洋牧场建设,兴建渤海湾“蓝色粮仓”,今年本市将组织实施市财政和涉海工程补偿资金海洋牧场建设项目。计划投放人工鱼礁1.2万空方,建设海洋牧场面积1.2平方公里,海洋牧场位于滨海新区大神堂附近海域。

  据水产专家介绍,海洋牧场建设指的是通过投放人工鱼礁,并在该海域采取禁止捕捞和船只航行等措施,建立一个鱼虾安全的生长海域,让人工增殖的水产苗种可以在此自由生长。通过几年的建设,本市已经在滨海新区大神堂牡蛎滩海域兴建了大约3.5平方公里的海洋牧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