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景颐双利荣膺2015年度债券型基金金牛奖

  • 发布时间:2016-03-28 22:30:3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孙楠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第十三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金牛基金论坛在京举行。会上2015年度金牛基金公司和基金产品揭晓。凭借2015年出色的业绩表现,景顺长城景颐双利债券基金获得“2015年度开放式债券型基金金牛奖”。

  资料显示,景顺长城景颐双利是一只典型的二级债基,可同时投资于债市和股市。在固定收益投资追求稳健回报的同时,通过适当参与权益类投资力求实现更高回报,该基金有效把握了2015年股债两个市场的行情。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景顺长城景颐双利A类和C类份额分别实现22.16%和21.74%的净值增长率,同期普通二级债基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3.50%。数据同时显示,该基金自2014年年底成立以来取得了丰厚的业绩回报,截至3月21日,该基金成立以来总回报为37.50%,年化回报达到14.47%。

  除了股票投资,在固定收益投资领域,景顺长城已形成完备的产品线并保持多年稳健的业绩纪录。数据显示,该公司目前旗下共13只固定收益类产品,涵盖货币、纯债、一级债、二级债、定期债等多种类型。(孙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