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谷公路段多举措抓好“平安公路”创建

  • 发布时间:2016-03-28 08:29:44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甘谷讯(通讯员巩勇 李友菊)甘谷公路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抓基础、抓关键、抓落实,切实提升“平安公路”安全体系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安全感。

  自“平安公路”创建活动开展以来,甘肃公路段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与相关部门及职工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同时,把安全生产知识作为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列入学习计划,切实增强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并结合“平安公路”创建活动,彻底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和不安全因素,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突出公路保通保畅、灾害险情、事故救援处置等重点工作,按照相关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现场应急处置技能,提高实际操作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