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服务再推进

  • 发布时间:2016-03-28 06:29:54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在宁发布了“LIFE”客户服务品牌。该全新客户服务品牌的面世,与民生银行一直秉持的“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相吻合,为全省客户搭建起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据了解,此次民生“LIFE”客户品牌的推出,旨在通过民生人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客户及其家庭实现资产的稳步增长。同时整合各类特色非金融服务以激发客户的兴趣,带给客户更全面的服务,最终提升生活品质。发布会当日,省中医院、鼓楼医院、金陵饭店等10多家企业现场与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正式签约,达成了战略合作,各类非金融服务全面铺开。

  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裘文洁也对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给出了较高评价。她表示,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落户南京16年,走出了一条立足江苏、融入地方发展大局的特色化、差异化之路。“在为客户料理好钱袋子的同时也顾及到了方方面面,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这种服务与业务相并重的理念正是我们所提倡的。”裘文洁也寄语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希望未来该行能坚持将金融与非金融服务相结合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

  本报记者 马乐 本报通讯员 王琳娟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