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波兰前总统考察君乐宝乳业

  • 发布时间:2016-03-27 22:30: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徐庆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3月17日上午,来自波兰的科莫罗夫斯基先生一行考察君乐宝乳业,先后参观了君乐宝永盛工厂及优致牧场,并与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等进行交流座谈。科莫罗夫斯基表示,“君乐宝先进的牧场运营模式及品质管控理念非常值得借鉴,中国奶业的现代化发展水平让人震撼”。

  据了解,此次科莫罗夫斯基访华,主要是就中国农业现代化水平等问题与中方进行深入交流,科莫罗夫斯基一行到河北专程对君乐宝乳业进行了参观考察。参观过程中,科莫罗夫斯基在对君乐宝牧场奶牛饲养、集中挤奶、粪污处理等运营情况及工厂产量、工艺设备、等情况深入了解后连连点头称赞,对企业给予高度认可。

  这已不是君乐宝第一次获得的认可。早在2015年7月,君乐宝就联合全球顶尖供应商成立“优质优价”奶粉保障联盟,来自欧盟、美国等各国供应商纷纷对合作伙伴君乐宝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及行业贡献表示认可;同年12月,魏立华总裁受邀参加爱尔兰总统访华早餐会,受到了爱尔兰官方的高度肯定;此外,来到君乐宝参观交流的多个国家的业内专家都对君乐宝给予了高度的好评。

  近年来,君乐宝积极落实农业现代化供给侧改革,始终保持快速、绿色发展模式,可以看作传统民族乳企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在奶源建设方面,君乐宝持续推动奶源品质升级,自建多个大型现代化牧场,从源头保证乳制品产品品质,所产原奶主要指标都严格按高标准要求,以高品质的奶源为基础,自创“4+1”优质奶粉保障公式,从源头到成品检测全程保证君乐宝奶粉品质。

  (徐庆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