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君乐宝将砸九条拜年广告霸屏猴年春晚 真的?

  • 发布时间:2016-02-03 17: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讯 近日,一条关于“君乐宝奶粉在春晚期间要放‘大招’,将连投9条拜年广告,霸屏猴年春晚的方式登陆央视春晚为观众拜年”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有营销专家评论,君乐宝这一做法透露出君乐宝谋划品牌战略升级的深意。

  首推“现象级”广告 君乐宝奶粉霸屏春晚贺猴年

  作为一场拥有7亿观众的顶级盛事,央视春晚作为“现象级”平台,广告时段历来是商家必争之地。早在2015年11月,各路商家就已经为拿下猴年春晚广告标争破了头。近日有消息称,君乐宝奶粉将于央视春晚开播前的19:36至19:45不到10分钟内,连投9条拜年广告,霸屏猴年春晚。此消息一出便引发业内人士纷纷猜测,素以营销创新著称的君乐宝奶粉今年春节是否又要放“大招”?

  君乐宝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具体细节还不便透露,届时大家可关注猴年春晚,君乐宝奶粉将用独特的拜年形式为年夜饭祝福增喜,助力全民新春狂欢。

  业内人士评论,春晚这个现象级平台加君乐宝奶粉的现象级广告,叠加带来的现象级效应必将成为今年春晚继“六小龄童上春晚”之后的又一个爆点。

  “双高”战略掀起“蓝色风暴” 君乐宝营造暖心春节

  据悉,君乐宝近期的营销动作同样可圈可点。同以往春节以吉祥、红火的红色为主色调不同,今年春节正在被一股“蓝色风暴”席卷。在京石、京沪、石安等15条主要高速动脉及北京、天津、郑州、济南、石家庄等43所高铁站,都可以看到君乐宝开啡尔酸奶打出的“开心过年,带开啡尔回家”温情广告语,覆盖70多个城市的18万销售网点也全线飘蓝。

  近期热播的《旋风孝子》也是君乐宝联手湖南卫视主推的孝道综艺,开啡尔代言人黄晓明作为节目头号嘉宾,在节目中的温情表现唤醒了不少人的思乡之情。“倡导回归家庭的暖心孝道源自君乐宝至诚、至善、至爱的企业理念,”君乐宝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力高铁、高速“双高”投放策略,不仅是布局全国市场、打通消费终端的战略选择,更是君乐宝营造开心过年、带爱回家的温馨氛围的暖心之举。

  君乐宝创“心”营销 全面启动品牌战略升级

  “打铁还需自身硬”——对于今天的中国乳业来说,唯有创新才是破局的关键。盘点君乐宝的成长之路,创新似乎已成为其刻在骨子里的基因:曾率先开发出红枣、沙棘酸奶等系列养生产品及国内首款功能性活性乳酸菌饮料每日活菌;高端常温酸奶开啡尔及高端饮用型酸奶“纯享”一经推出,便成功引领高端酸奶消费新风尚。在创新思维的引领下,2015年的君乐宝不仅率先拿下奶粉界全球首个欧盟BRC A+顶级认证,更成功打造出国内一流的一体化牧业示范基地优致牧场,同时君源乳业、四平君乐宝、正阳君乐宝、太行乳业二期四大新厂陆续投建,产业布局已扩张至全国20多个省市。

  对于此次君乐宝奶粉创意“9连环”现象级拜年广告,有营销专家评论,这既贴近君乐宝一贯的创新思维,更透露出君乐宝谋划品牌战略升级的深意。就在前不久,君乐宝奶粉以传承民族文化为己任,连续第三年冠名央视中国成语大会,节目选手“成语女神”爆红网络,激起了人们对传统语言文化的再度关注。而君乐宝母品牌更一举拿下湖南卫视金鹰、钻石两大独播剧场第一合作伙伴,稳占综艺航母的一线传播资源。随着旗下三款主推产品陆续成功签约黄晓明、白百合、赵丽颖三大明星,君乐宝全新的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和“让健康充满活力”的品牌理念愈加清晰可感。再联系近期搭乘春节返乡热潮,借势春晚、拦截春运,呼唤传统温情回归,君乐宝的营销表明了君乐宝向全国性一线品牌迈进的决心与实力。在2015表现抢眼的君乐宝是否能在新年里继续高歌猛进,相信待春晚的悬念广告播出之后答案自会揭晓。 (成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