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猜猜开幕式上有啥亮点

  • 发布时间:2016-03-26 16:29:55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4月8日开幕

  本报讯 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每届投洽会的举行都备受国内外商界关注,今年投洽会将举行哪些重要活动是许多投资者都非常关心的问题,昨日,郑州晚报记者获悉,今年投洽会期间将举行三大重要活动。

  一是要举行投洽会的开幕式;二是将举办内陆开放高地创新论坛。据悉,这是本届大会的主论坛,4月8日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三是举办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洽谈会。组委会将于4月8日,在本届投洽会上安排举办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洽谈会,邀请商务部有关司局、13个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试区代表参会,主要推介试验区支持政策,发布跨境电商合作项目,组织跨境电商企业、平台与金融物流等配套企业对接洽谈。

  “希望通过河南试验区的探索和试验,以B2B作为主攻方向,多点布局、多模式运作,加快建设‘单一窗口’综合服务、综合园区、企业孵化人才培养等‘三大平台’,形成信息共享、金融服务、智能物流、信用管理、质量安全、统计监测、风险防控等‘七大体系’。”相关负责人表示。

  郑州晚报记者 李丽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