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鄄城供电与安监局联合开展应急知识培训

  • 发布时间:2016-03-26 05:32:56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张荣峰 夏龙臻 报道

  本报鄄城讯 3月17日,鄄城县安监局组织市安委会电力类专家对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供电所、运维检修部等一线员工190余人开展应急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安全生产及电力方面的法律法规等常识内容,登高架设作业和高压作业等专业内容,从应急响应、应急指挥、综合演练、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讲解授课。

  培训期间,安监局专家还创新授课模式,开展送安全到施工现场活动,将触电急救示范演练等项目送到他们身边,摆脱了以往一人讲、众人听的固有培训模式,员工遇到不懂的问题可以结合设备情况随时提问并得到满意答复,提高了电力生产一线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为当前鄄城县电网建设、农网升级改造等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