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氪”瞄准亿万企业服务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3-25 09:29:5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36氪宣布推出企业服务平台,这是36氪作为创业生态服务平台的又一新的战略布局。企业服务市场号称“下一个亿万市场”。云思科技创始人兼CEO宗瑞兴透露,目前企业服务市场在美国已经形成非常庞大且丰富的生态体系,企业服务是大势所趋,未来将有大量软件走向云端。

  据了解,凭借这一新的战略布局,36氪将服务下一个“万亿”市场,帮助中小企业对接企业服务商,让广大创客及渴望转型的传统企业一站式低成本获取各类服务和资源,让广大企业服务商有的放矢得对接目标企业,致力于“解困”中小企业,助力中国企业的互联网转型。36氪将联合金蝶云之家、金山WPS、用友畅捷通、阿里云云市场、微软AZURE共同服务并推动中国企业服务市场。

  36氪CTO胡健表示,企业服务平台希望涵盖中小型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需要的各种服务,比如工商注册、法务、人力招聘、培训、营销推广、产品研发工具、企业CRM,做到类目完整,企业信息全面,评价客观,从而辅助中小企业主在选择企业服务时做出更快更明智的决策。“有了企业服务平台,每个现代企业只需关注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对于非核心业务则让其他更擅长企业服务的提供商提供,从而实现高效发展。我们希望帮助各中小企业专注于创意和执行,而不是基础设施”。

  据悉,目前,36氪企业服务平台上业务板块分为行政办公、人力财务、法务、产品研发、金融服务、企业软件及营销推广七大类。

  今年两会,“四众”写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在创新创业成为驱动经济发展的新生力量时,为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帮扶平台也成了一种热门的大生意。据36氪创始人CEO刘成城介绍,“中国的企业服务市场仍处于启蒙阶段,需要先行者助力更多企业认识并据此提升自己的效益与效率。”36氪企业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卓越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做权威的企业级服务的决策平台、为企业用户提供便捷、公正的使用指导意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