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西部互联网+金融 高峰论坛”在西安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3-25 03:34:0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赫) 近年来,信息技术日新月异,互联网思维深入人心,影响并改变着传统金融业业态和格局。互联网金融大潮下,传统金融机构如何应对?昨日,在西安举办的“中国西部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纷纷建言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发展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腾讯大秦网、上海华扬联众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和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三秦金融研究所联合主办,陕西金开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协办。论坛组委会联合西北大学经管学院组建课题组,共同对中国西部地区互联网金融行业进行调研,发布了《中国西部互联网+金融研究报告》。

  业内专家围绕“中国西部互联网金融在各行业的发展前景”主题进行了圆桌论坛。与会嘉宾表示,互联网金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角中走在创业和创新的最前线,金融行业应该在践行互联网+战略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并拓宽融资渠道,践行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理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