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昨日沪指尾盘跳水股指震荡不改春季行情

  • 发布时间:2016-03-25 03:29:41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周四,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下挫。午后两市震荡整理。14:30过后,两市跳水。盘面上,券商、煤炭板块调整。截至收盘,沪指跌1.63%,报2960.97点;深成指跌1.52%,报10283.7点,两市成交超7300亿元,与前一日持平。

  板块方面,券商板块跌幅居前,国投安信跌逾6%,东兴证券跌逾5%,国海证券东方证券跌逾4%。稀土永磁走弱,江西铜业跌逾5%,创兴资源盛和资源跌逾4%。煤炭板块走弱,兖州煤业跌逾6%,神火股份阳泉煤业跌逾4%。无人驾驶走势强劲,中原内配万安科技涨停。

  银河证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周剑峰表示,周四股指低开后,横盘窄幅震荡,尾盘快速跳水,跌幅显著扩大,收盘再度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其中小盘股成为杀跌的主力军。面对3000点一线解套盘和获利盘的双重压力,谨慎情绪明显攀升。消息面上,央行大幅下调人民币汇率中间价200点,降幅为1月7日以来最大,离岸人民币随即扩大跌幅。股指应声杀跌且回补周一跳空缺口,说明市场会延续震荡周期。中证金重启转融资业务,中线方面提升了投资者操作信心,尽管股指震荡但不会改变春季行情的持续性。结合目前内外政策环境偏暖且市场大方向向好的格局下,相信市场通过短期的震荡蓄势后,继续向上反弹的动能依然存在。

  操作方面,在震荡调整格局下需控制仓位和操作的节奏,建议继续重视后期政策红利的改革题材股和年报高送转题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