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ATM支持苹果支付无卡取款

  • 发布时间:2016-03-24 07:31:06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光大银行卡现已全面支持Apple Pay(苹果支付),为用户打造简单、安全、私密的移动支付新形式。据悉,Apple Pay还可以实现无卡取款,光大银行ATM目前已全面支持Apple Pay的无卡取款业务,方便又快捷。

  据介绍,在光大ATM机的操作界面上点击“非接IC卡”,进入“金融账户”后输入取款金额,点击完成安全确认后,进入刷手机的环节,将加挂了银行卡Apple Pay的苹果手机在非接触式感应区进行读取,校验指纹,为了安全起见,ATM机会再度提醒将手机放在读卡器上,感应完成后,即可取走现金。而在手机中的“Wallet”这个APP中,你选择支付的银行卡,会出现相应的交易信息。经体验发现,使用Apple Pay无卡取款,与大家熟悉的插卡取款流程并没有太多差别,只是把最开始的插卡环节,变成了先后两次刷手机。

  现阶段,光大银行在全国的7000多ATM机已经全部做好准备,欢迎加挂任意银行卡的Apple Pay客户来进行查询和取款业务,加挂光大银行卡的Apple Pay客户无需手续费。徐学谦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