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省县市人才绩效考核 江宁夺第一

  • 发布时间:2016-03-24 06:32:2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1版) 依托行业领军人才企业在全市首创设立1亿元人才创业众筹众融基金,同时联合金融机构设立3000万元“信贷风险池基金”,实施“人才投”、“人才贷”、“人才保”项目,强化对人才创业的首投、首贷和首保支持。仅去年一年为400多家人才企业解决投融资20亿元。

  伴随着人才集聚规模的逐步扩大,江宁人才创业发展效益初步显现。全区人才创业项目产业化率达32%,累计实现销售超26亿元,六成人才企业已有税收贡献,纳税总额近1.4亿元,其中有20余家企业成长为员工过百、销售收入过千万的领军企业,并有4家人才企业成功在境内外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