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宁农商行荣膺“十强”

  • 发布时间:2016-03-24 04:29:44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海宁农商银行获省农信联社授予2015年度“十强农村银行”荣誉称号,该行从前身海宁农信联社改制为海宁农商银行首年便顺利跻身全省十强行列,不仅是对金融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该行再上一个新台阶的激励。

  2015年是海宁农商银行扬帆启航的第一年,该行将普惠精神融入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立足“三农”,服务实体经济,注重内外兼修,强化金融创新,充分发挥融资的主渠道作用,致力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加速业务创新,产品多元支持实体经济。率先在全省农信机构上线家庭光伏金融服务产品——光伏“分期宝”,整合“打包”市民消费习惯,推出“潮”系列消费贷款,上线农村集体经济股权质押贷款,全面通关“三权”抵押业务,组合推出“租金贷”+“厂房按揭贷”,为创客落实硬件环境提供资金支撑。

  提升服务水平,便捷贴心优化客户体验。2015年新增助农取款POS机 30台、便农自助终端9台、离行式自助银行3个,新设立一家金融便利店,在晚间提供“延时+错时”的人工服务,进一步打造“家门口”的金融服务。 (孙俊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