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近3000家企业将参展第94届全国糖酒会

  • 发布时间:2016-03-23 17:37: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成都3月23日专电(记者许茹)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4日至26日在成都举办。届时,将有近3000家参展企业和十余万专业观众参与展示交易、合作洽谈,其中境外展品占比超过20%。

  本届糖酒会共设7大主题展区,涵盖传统酒品、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和食品包装等品类。同时,在各相关展区之内,又按照产品细分品类和采购商的具体需求,划分了进口啤酒、进口食品、餐饮连锁加盟、黄酒、休闲食品、国际食品机械、品牌农业等特色小型专区。

  除展示之外,糖酒会还设置了“80后,中国白酒的希望之光”等主题论坛、“全球食品欢乐购”等大型国际化商超活动,并将发布2016全国调味品行业新趋势蓝皮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