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留美女学生被男友掐死案开庭 嫌疑人交代犯罪过程

  • 发布时间:2016-03-23 13: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泰涨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温州3月23日消息(浙江台记者陈泰涨)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李向南案件即留美女学生被杀案在温州中院第四审判庭开庭审理,公诉人以PPT的形式对全案证据进行概括举证。

  被告李某是浙江温州乐清人,他在留美期间,和死者是男女朋友关系,双方因为感情纠纷,在宾馆内发生了争吵,后来李某将女友的脖子掐住致死,并且将她的尸体装入行李箱之后,塞进一只哑铃,弃在车子当中,然后逃回国内。在今天的庭审现场,有6名来自美方的司法人员旁听审讯。

  李某在庭审上交代,他当时将哑铃塞入行李箱,是想进行沉尸,后来因为找不到这样的地方,就放弃了打算。另外他交代在犯罪之后,本来想投案,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去了成都,接着又躲到了西藏,一直藏到了2015年的5月13日才向警方投案。今天庭审预计要持续一天的时间,案情非常复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