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斯塔尔”等5批次汽车内饰商品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6-01-18 11: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消费者报成都讯(记者刘铭)四川省成都市工商局日前公布该市2015年第四季度汽车内饰商品抽检结果,5批次商品不合格,标称品牌涉及斯塔尔、久牧羊、品尚车居等。

  成都市工商局2015年第四季度对成都市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新都区等区域内的商场超市、汽配经营部、专业市场等流通领域销售的汽车内饰进行了质量抽检。

  本次抽检主要对汽车内饰的材料燃烧特性、甲醛、PH值、异味、成分含量等指标进行了检验。检测结果显示,标称“广州市于善汽车装饰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5批次汽车内饰不合格,标称品牌涉及斯塔尔、久牧羊、品尚车居等。不合格原因主要为材料的燃烧特性及成分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工商部门已依法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不合格汽车内饰商品名单

  序号样品名称被抽查检验经营者标称生产企业标称

  商标规格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生产日期或批号1竹炭坐垫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成都青羊商场衢州欧美佳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汽车内饰材料燃烧特性/2汽车专用座垫金牛区蓉达汽配经营部徐州斯塔尔坐垫有限公司斯塔尔前排:143×54cm 后排:140×50cm汽车内饰材料燃烧特性/3汽车座垫武侯区新程汽车装饰用品经营部温岭市天宇景地汽车用品厂久牧羊/汽车内饰材料燃烧特性色号:QC-ZD81006-924星羽记忆棉护颈枕武侯区新程汽车装饰用品经营部广州市于善汽车装饰用品有限公司品尚车居/纤维成分含量货号:P2815星羽舒适空调被武侯区新程汽车装饰用品经营部广州市于善汽车装饰用品有限公司品尚车居/纤维成分含量货号:P28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