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汇金宝科技深化场景金融 打造互联网金融新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3-23 08:0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18日,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数联中国、聚通香港城、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浙江票量云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就虚拟现实场景的应用进行深入的探讨。

  开创新互金服务

  汇金宝科技利用自身优势,联合数联中国与聚通香港城两家实力企业,开创互联网金融新服务。

  北京汇金宝科技具有成熟的入口和多家渠道,践行互联网+行动计划,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制造业结合,提供综合场景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到场景金融层面。场景金融作为场景与互联网金融融合的核心,满足客户在特定场景下的金融需求,真正做到以客户需求为中心。

  借助数联虚拟世界的大数据处理能力,重新聚合需求端和聚合供给端,包括人、企业(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群体)的碎片化需求和碎片化供给,并将需求端和供给端有效匹配,压缩供需之间对接的时间成本、空间成本,其中一部分需求和供给再反馈给现实世界,形成现实对接。

  聚通香港城是由CEPA香港贸易发展联合会、香港传媒、香港四季百货集团联合英国伊丽莎白皇家假日酒店(五星艺术酒店)等10余家品牌共同打造的商业综合体模式。

  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数联中国、聚通香港城集三方未来将紧密合作,开创更多的服务模式服务于各个产业,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其系统及开发能力为三方及三方客户提供创新场景金融服务。

  四维度空间技术助力中国风景名胜区传播与传承

  在与中国旅游业的合作上,数联中国在四维度空间体系的应用,与我国风景名胜区全产业的结合具有历史性的突破意义。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秘书长厉色先生敏锐的指出,数联中国所开发的高科技手段,可以在保护我国风景名胜区的古迹、古代建筑、雕塑、文物等各项领域中发挥极大的作用;可以在风景名胜区与全国人民之间打破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完美地随时呈现各地的风景名胜。对于宣传我国景区传统文化就有深远的意义,厉色先生同时指出数联中国的高科技在风景名胜区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必将发挥其涵盖的深度和业态范围广度的优势。提升我国风景名胜区发展的速度,为我国宝贵的自然资源、文化遗产等事业发挥巨大的作用。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