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常州首个文化影视众创空间入选国家队

  • 发布时间:2016-03-23 01:31: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王忠良 许佳惠 谢佳妮 记者丁秀玉)近日记者在常州高新区获悉,科技部火炬中心近日将第二批300多家众创空间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其中,常州国家高新区由常州华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立的ASK众创部落成功入选,这是常州市首个国家级文化影视众创空间,将为萌宠剧、韩国偶像组合MV等各类影视作品提供拍摄地。

  ASK众创部落,由华德创意携手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三井基地,专注于影视文化产业,从创意策划、设计制作、活动执行、视频拍摄、电影制作及发行、创意园区改造和整体服务输出为一体的生态产业链,为小微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包含研发办公、会议、化妆、休息、咖啡吧、剪辑、设计、财务、器材展架、道具仓库、影厅等功能,全现代的LOFT设计风格,自由互动式的办公空间。还有功能强大的专业影棚,多元化的功能区和置景区,为影视制作提供全套的整合服务。自2015年5月ASK众创部落建成投运以来,已吸引了数百位的模特,根据各自的特长,他们被分为了平面类、演绎类和展示类,先后参与了“双十一”企业营销广告、西太湖车展等活动。

国家队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众兴菌业 53.30 4.51%
2 宝莱特 37.96 3.04%
3 锦龙股份 30.15 1.41%
4 天玑科技 34.99 1.13%
5 宝新能源 10.17 0.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银信科技 26.20 -1.09%
2 梅雁吉祥 6.94 -1.00%
3 康美药业 17.37 -0.69%
4 人福医药 20.96 -0.52%
5 宝新能源 10.17 0.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