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助推江西省海绵城市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3-22 09:29:37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16日,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充分发挥银行业在推进全省海绵城市和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建设方面的金融支持作用,江西省住建厅在南昌召开了全省海绵城市和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融资对接会,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作为唯一一家商业银行受邀参加会议。

  海绵城市是指城市能够像海绵一样,在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自然灾害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弹性”,通过采取“渗、滞、蓄、净、用、排”等措施,积极推广应用低影响开发建设模式,最大限度减少城市开发建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会上,兴业银行总行环境金融部专家程锋博士与与会专家、各地市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就海绵城市建设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详细介绍了兴业银行对海绵城市建设支持政策和金融服务方案。据悉,兴业银行已与嘉兴、常德等第一批海绵城市试点城市完成建设方案设计、融资服务安排,并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计划在16个试点城市进行复制推广。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杨伟琳副行长表示,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集中信贷资源,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强化产品创新,为市政管廊、给水、排水等水循环领域提供更专业、周到的金融服务,为江西省内 “海绵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建设美丽江西。(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海绵城市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龙泉股份 6.70 8.77%
2 伟星新材 21.20 3.87%
3 海南瑞泽 12.83 2.48%
4 金洲管道 8.90 2.06%
5 博世科 15.66 1.1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青龙管业 11.67 -3.07%
2 顾地科技 11.27 -2.42%
3 创业环保 13.79 -2.34%
4 蒙草生态 10.63 -1.85%
5 新兴铸管 4.84 -1.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