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迪商用POS产量突破1000万台

  • 发布时间:2016-03-22 01:30: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袁毅)近期,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专为小微商户收单需要而设计的新一代移动支付终端M35,全面入围五大国有银行以及其他金融机构2016年支付终端招标采购,在金融行业市场继续保持了强有力的竞争优势。此后,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10年累计1000万台POS的产业壮举。

  据介绍,近十年间,联迪商用经历了跨越式发展和纵深开拓阶段,产业基础扎实,研发、生产、服务积淀雄厚,同时长期拥有众多大型优质客户,包括五大国有银行、银联商务、通联支付、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为公司稳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目前,联迪商用已连续8年稳定保持着国内销售第一、占有率第一的行业地位,仅2015年全年POS销量就达到320万台。在十周年之际,联迪商用总裁蔡智康表示,“今天取得的成就,不仅是10年前看准了产业发展的机遇,更重要的是有一支优秀的团队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做事业。依托十年发展的坚实基础和领先优势,在下一个十年,联迪商用将秉承初心,顺应时代发展,与业界同仁共谱中国电子支付的美丽新篇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