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隆平高科培训营销骨干

  • 发布时间:2016-03-21 08:30:4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举办“隆平高科营销骨干2016年春季特训班”。本次集训以“新隆平,新远景,凝心聚力,共筑2016”为主题,在隆平高科新发展战略实施的开局之年,就种业营销实践等主题开展相关训练,为努力将隆平高科建设成为世界优秀的种业公司助力。

  公司总裁廖翠猛就公司的“远景战略及五年战略目标与规划”做了专题解读。公司常务副董事长伍跃时出席训练营结营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此次特训营是新隆平战略规划开局之年组织的第一个培训班,也是践行新隆平战略的切实行动,广大营销人员要具有使命感,创新营销,实现共赢。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训感受到公司各级领导对营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掌握了许多营销管理知识和种业营销的实践经验,在今后的营销实际工作中将运用好本次集训所学,知行合一,创新开展营销工作,为公司成为世界优秀的种业企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集团下属隆平种业、亚华种子、安徽隆平、天津德瑞特(德澳特、绿丰)、四川隆平、湘研种业、亚华棉油等多家分、子公司的240余名营销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刘俊

隆平高科(000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