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经贸团访英收获七个大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3-21 06:29:4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1版)其动力设备可用于汽车、公交、重型机械装备、高铁、轮船等。最快在今年上半年,南京市首批10辆公交车将换上该公司研制的新能源动力设备“试跑”。

  “这次英国推介会,参加层次之高、英国企业的积极程度超出了我们预期。英国知名企业高管,高校及研究机构约200人出席。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英中贸协执行总裁等出席,英国驻上海总领馆副总领事陪同飞往伦敦。推介会后的冷餐会上,英国企业负责人积极主动对接,合作欲望强烈,在伦敦掀起了‘南京热’。”市商务局人士说。

  记者了解到,南京与英国的经贸合作正迈入“蜜月期”。截至2015年末,累计有219个英国投资项目落户南京,引进英国投资4.4亿英镑。我市在英国共设立了12家企业,中方协议投资总额为2.8亿英镑。2015年英国在南京投资14个项目,引进英国投资6650万英镑,同比增长7倍。2015年南京与英国贸易额为10.7亿英镑,同比增长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