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农科院公众开放日 数千市民品草莓赏桃花

  • 发布时间:2016-03-21 06:29:4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毛庆 通讯员 马晓杰 马一杏 实习生 田在为) 3月19日,省农科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数千市民踏着春光品草莓、赏桃花。

  记者看到,资源圃里的桃花刚刚开放,有粉红的、大红的,还有红中带黑色的,颜值非常高。“桃花对温度非常敏感,几乎是温度一上来,桃花就开放了。”省农科院园艺所研究员沈志军介绍,桃花是春天开放的花朵中欣赏价值较高的,分单瓣和重瓣两种,最多的重瓣有40—45个花瓣,层层叠叠聚在一起,可以说富丽堂皇。

  除了桃花,草莓也是当天开放日上的“宠儿”。市民们在赏桃花的同时,还饶有兴致地采摘草莓,其乐融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