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3·15特别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21 02:10:28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以“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3·15”前夕,为安排和部署“3·15保险诚信宣传周”工作,加强员工合规经营的理念,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组织各下属营销服务部外勤员工进行了宣誓:“不欺诈、不误导、不返佣、不代签名、不私自挪用保费”,有效地加强了员工“诚信保险”的经营意识。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为提高广大群众保险权益意识,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在楼下设立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及现场咨询的形式,倡导科学理性保险理念,普及保险消费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相关知识,引导客户合理合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为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还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刘超女士,亲自接待来访客户,仔细聆听客户提出的问题并一一为其耐心解答,获得了来访客户的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一直以来都将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通过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开展,拉近了消费者与公司的距离,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