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萨克拉门托市来华推介“金色一号”EB-5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3-20 21:0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3月20日消息 中国人数不断膨胀的富裕人群正在吸引西方投资者的目光,3月20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来华推介加州国王队EB-5项目,未来还将在长春、深圳、杭州等地陆续开展。

  本次推介美方选择了宜信财富旗下的好望角咨询作为合作方。好望角咨询总裁詹惠敏表示,通过投资移民获取海外身份,可以有效解决全球资产配置的问题,拥有海外身份是全球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

  与传统上的移民不同,投资移民可以给投资者添加一个外国各种政策认可的标签。有了这个标签,就可以更加便捷的掌握全球投资机遇,享受该国居民在本国所拥有的税收、教育、医疗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目前,EB-5投资移民是一种比较受高净值人群欢迎的身份获取方式。美方此次推介的EB-5投资移民项目“美国加州NBA国王队EB-5投资移民项目”,其官方名称为“金色一号”。

  EB-5签证项目始于20世纪90年代,美国移民法对EB—5方案包含诸多要求:投资金额在“普通地区”至少100万美元,在“高失业率地区”至少50万美元;资金来源必须合法;投资领域必须是实体经济而非金融等行业;投资必须在2年内创造至少10个永久性全职就业机会,而法律对所谓“永久性全职工作岗位”的界定包含最低工资、工作时长等要素。

  2008年金融危机后,美国实体经济现金流趋紧,转而向海外寻求投资资金。美国国会也在一些游说团体的建议下将建筑业纳入EB-5认可的移民创造就业岗位范围,以此帮助大型建筑项目融资筹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