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发布10条“高速+旅游”踏春自驾线路

  • 发布时间:2016-03-20 16:04: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南昌3月20日专电(记者陈毓珊)20日,“沿着江西高速去旅游”2016踏春自驾游线路发布会发布了10条踏春自驾线路,绘就了一幅通达便捷的“高速+旅游”多彩画卷。

  江西发布的10条踏春自驾线路包含婺源周边精品自驾游、赣州西部绿海自驾游、环庐山西海自驾游、昌铜高速自驾游、品庐陵韵自驾游、安福自驾游、春城赏春自驾游、流坑水南古樟树林自驾游、上饶灵山和铜钹山自驾游、客家风情自驾游。线路所涉景点小众但不失精彩、清静又保留原生态,非常适合周末自驾出游。

  江西省高速集团副总经理段卫党介绍,江西省高速集团将利用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路况和通行信息,公布服务电话,答复车友咨询。相关收费站将开足车道,加快通行速度。

  在这10条线路中,部分景区针对自驾游车主还给予了一定的优惠政策。凭高速公路通行票据可享受门票、住宿、饮食等折扣。

  截至目前,江西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已达5088公里,实现了县县通高速,构建了省内设区市3小时经济圈,为公众旅游出行和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