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降低农业生产电价 停收农村电网维护管理费

  • 发布时间:2016-03-20 08:59: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电 (记者曹树林)从甘肃省发改委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从价格政策上加大支农惠农助农力度,甘肃省决定从3月起,降低全省农村农业生产用电价格(不含贫困县农业排灌、高扬程提灌用电),停止收取农村电网维护管理费,实现全省农业生产用电城乡同网同价。

  此次甘肃省农村农业生产用电价格平均每千瓦时降低约0.12元,具体降价标准每千瓦时0.066元—0.226元不等,年减轻农村农业生产用电户电费负担约4000万元。这一降价政策,将惠及全省86个县(市、区)1228个乡镇的21.33万户农业生产用电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