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雷军回应扎克伯格:VR技术的普及还需5-10年时间

  • 发布时间:2016-03-19 17:00:3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陈凯茵)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会今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以“新五年规划时期的中国”为主题,围绕“十三五时期”的改革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善对外开放布局、创新驱动发展等一系列重大议题进行探讨。

  小米科技CEO雷军在“互联网与未来科技”分组会上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谈到,VR技术的普及还需5-10年。

  雷军表示,在一些极客人群和垂直应用领域,VR技术已经是方兴未艾,预计在未来2-3年时间里,将会迎来爆发式的增长。但VR技术的普遍应用还需要5-10年时间。小米在去年成立了VR团队,目前推进的动作比较快,但成品发布时间待定。

  今天上午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在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对谈时也谈到最近大热的VR技术,扎克伯格预计2016年会成为消费级VR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