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记协授予高思杰“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2016-03-19 10:29:3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姜潇)3月18日,中国记协在京授予安徽省阜阳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高思杰“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号召广大新闻工作者向高思杰同志学习。

  高思杰同志是安徽省阜阳市广播电视台外宣科科长。从事新闻工作19年来,他长期扎根基层一线,采访足迹遍及阜阳市8个县市区172个乡镇街道中的166个,每年采制新闻作品400余件,大力宣传党的政策主张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18个大年夜,他都奋战在阜阳火车站春运现场组织报道,并常年坚持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中国记协在表彰决定中说,高思杰同志信仰坚定,业绩突出,品格高尚,一身正气,是基层新闻舆论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先进典型。

  中国记协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高善罡表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高思杰同志为学习榜样,学习他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学习他热爱基层、奉献基层,始终与人民群众保持鱼水关系和血肉联系;学习他精益求精,钻研业务、不断创进创新,创作精品佳作;学习他秉持社会责任,保持一身正气,努力拼搏、无私奉献。

  当日,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安徽省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首都新闻媒体和新闻院校代表参加会议,并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一名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工作者进行研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