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将推出10条“杀手锏”旅游路线全球揽客

  • 发布时间:2016-03-18 18: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济南3月18日电 (梁犇 孙婷婷)山东省会济南将借力“一带一路”和中美、中韩旅游年等机遇,推出以济南为中心,辐射周边的10条精品旅游线路,招揽全球游客到泉城。

  记者在18日召开的2016年济南市旅游重点工作会议上获悉上述信息。济南市旅游局局长郅良介绍说,未来济南将不断加大境外客源市场拓展广度,深化与韩国水原、大邱等城市的旅游合作,借助济南-新加坡、济南-吉隆坡直航航线,推进新加坡、马来西亚赴济南旅游。

  据郅良透露,“中美旅游年”期间,美国旅游作家协会100人踩线团和美国汽车俱乐部大西洋中区的踩线团将来泉城。济南也将借此机会策划开展北美市场旅游精准营销活动,与30家美国地方旅游机构、商会协会组织建立合作关系。

  郅良表示,为吸引境外游客,济南将安排相关部门赴境外开展旅游专项促销活动,其中包括日本孔子文物图片展暨东方文化探源促销、“美丽中国·港澳旅游嘉年华”、韩国精准营销、赴美国、加拿大旅游促销等活动,重点面向美国、韩国、东南亚和港澳台等海外旅游市场揽客。

  记者在采访中还获悉,济南将以泉水特色,策划举办2017年济南国际泉水冬泳节、第三届济南国际定向寻泉赛等旅游项目。济南还为了重点提升乡村旅游升级发展,特别组织部分乡村旅游带头人到台湾、日本、韩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乡村旅游发达国家和地区进行精准培训。

  济南市2015年接待游客6094.42万人次,同比增长9.06%;实现旅游消费总额744.94亿元,同比增长14.09%。(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