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财政局为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地方债承销工作点赞

  • 发布时间:2016-03-18 15:29:53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23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收到来自市财政局的感谢信,表达了对分行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信中提到邮储银行作为政府债券承销商,在2015年度切实履行承销职责,出色完成了承销任务,为圆满完成天津市2015年政府债券发行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一年来,天津分行作为政府债券承销商,积极配合市财政局做好地方政府债承销工作。分行行领导高度重视,亲自与总行和财政局多次协调投标额度,并派出业务骨干团队负责具体承销工作,在总分行的密切配合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2015年地方债承销工作。

  2016年,天津市地方债承销团由22家银行组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列主承销商第五位。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努力发挥金融职能,服务城市经济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市政府债券的发行工作,稳固分行与天津市财政局的合作模式,为今后开拓更多更好的政银项目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