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扶助小微企业防范法律风险

  • 发布时间:2016-03-18 08:31:2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魏婧婧)日前,西青公证处组织开展了小微企业咨询公证服务活动,对这些企业开展优先咨询、优先办理,帮助其防范法律风险,扶助小微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当前,小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仍比较突出,为促进小微企业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西青公证处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为核心,组织开展了小微企业咨询公证服务活动。西青公证处把小微企业作为公证服务的领域,主动走进小微企业,建立适合小微企业特点的服务模式,积极为小微企业明晰产权、股权转让、债权债务处理、经济交往等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从而确立“小微企业的小需求,就是公证行业的大服务”理念。

  公证在企业所开展的经营活动中是一种法律证明的活动,它对于企业是否能够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起着关键作用,对企业各项经营活动的开展和经济效益的获得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经营者来说,如果在企业的经营活动中能够具备法律意识并很好的对其加以运用,则会极大地促进企业的经营和管理,反之,则会起到消极的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