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时代长岛 举办植树节活动 融穗华府 举办大型恐龙展 超女广州海选赛 于奥园广场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18 07:00:1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代长岛

  举办植树节活动

  日前,“为城市添绿,为生活添彩”植树节特别活动,在时代长岛举行。客户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绘出精美的文化T恤,还可以亲手种下一株小绿植,为生活带去新鲜和健康。植树节活动所倡导的,是绿色生活和健康居家,这也是时代长岛(广州)轻奢自由风格的体现。项目因其依山临园望海,坐拥南沙绿肺的优质天然资源,而备受客户青睐,周末一片热销。

  时代长岛位居南沙自贸区中轴线进港大道之上,路网密集,四通八达,社区门口,即有多条公交线路。预计2020年开通的地铁15号线蝴蝶洲站,步行10分钟即达。周边商业配套齐全,5分钟车程可达华汇广场、金洲商圈、万达广场等南沙最核心商圈。项目自身配置1公里风情商业街,生活舒适便利。同时,自然环境优越,黄山鲁森林公园、蝴蝶洲公园和市政公园三大公园环绕,可以连望南沙36洞高尔夫球场,并且远眺狮子洋一线海景。

  现正主推89-127平方米精装两至三房,轻奢空间,户型南北通透,空间足够宽阔,对面黄山鲁森林公园的自然景观一览无遗,就连生活阳台也能看到窗外一片绿景。极高性价比的产品,吸引了南沙及周边广大客户前往咨询。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融穗华府

  举办大型恐龙展

  “恐龙”来袭广钢。3月12日,广州老城区首个大型恐龙展在金融街·融穗华府举办,吸引了不少家庭前来欢度周末,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金融街举办本次大型恐龙展,除了让给附近市民提供一个快乐的周末,还推出四重优惠回馈客户。值得一提的是,侏罗纪恐龙展就位于华府精心打造的园林区,也是广钢新城目前为止最大的园林实景,置身其中,好似广钢公园未来规划示范实景。

  当天早上,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展会布置以侏罗纪恐龙为主题,各种逼真恐龙模型放置在营销中心,一幅蔚为壮观、神奇瑰丽的史前画卷映入眼帘,大量观众被吸引前来。根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览运用场景式和立体式展示,加上以声、光、电及多媒体等展示手段,生动逼真地再现了由恐龙及许多早已消失的物种构成的神秘多姿的侏罗纪时代。现场参加活动的观众很大部分是一家几口,气氛融洽,不少小朋友被现场展区的恐龙深深吸引,玩得不亦乐乎。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追求本次展览的高质量,展品均来自素有“亚洲恐龙之乡”的自贡市,展品更是1:1高仿真复原,观众不仅可以观看展品,同时更可以触摸及合影等,对恐龙以及侏罗纪也有更直观的感受。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超女广州海选赛

  于奥园广场启动

  3月12日,2016超级女声广州唱区海选赛在番禺奥园广场启动。现场人气火爆。

  番禺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是2016超级女声广州唱区比赛的唯一指定场地。包括3月12日-13日海选赛,4月9日半决赛、4月10日总决赛将在番禺奥园广场举办,3月19日晋级赛将在奥园城市天地举办。

  奥园广场的不少商家纷纷推出打折促销优惠,有些商家甚至打出1.5折起的促销力度,吸引了不少观众前去淘优惠。现场一位带着小朋友来观看比赛的女士很兴奋地说:“奥园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在现场就能近距离看到明星的选秀比赛,我觉得非常难得!”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