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业地产路向何方

  • 发布时间:2016-03-18 02:32:5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4日,一场商业地产学术研讨沙龙将在解放碑JW万豪酒店举行,届时将有重庆地产的企业家、商业地产精英人士、商业建筑设计大师集聚一堂,共同研讨商业地产正确之道。此次沙龙的主题分别是《电商对实体商业的真实影响与市场评估研究》、《商业综合体总图设计分析》。房产开发行业的营销与商业运营专业人士可通过本报房产记者登记报名参与。

  本次沙龙活动的两位嘉宾分别是目前就职于美国JWDA的著名建筑师/城市规划博士何昕先生,另一位是英国皇家RICS/商业地产规划及实战运营专家刘剑先生,两位都是建筑规划设计和商业地产行业的先锋,具有20多年的从业经验,对于商业地产全程运作拥有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

  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