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鹿寨1月份建筑营业税增长一倍

  • 发布时间:2016-03-17 08:29:25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鹿寨讯 鹿寨县地税局充分发挥综合治税功能,进一步加强建筑业营业税征收管理,今年1月份入库建筑业营业税税款942.64万元,同比增长115.66%,增收505.55万元。

  该局在建筑业营业税征收管理中加强与政府、规划、建设等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综合治税信息交流常态化,及时获取各部门的付款情况、建设项目、土地流转、经营底册等最新信息,为税收征管提供数据支持。同时,认真核查合同签订、发票管理、账务流程等涉税信息,进一步提升征管质效。

  该局不断深化应用税源监控平台,强化对房地产、施工项目的全程监控,对工程项目的施工进程、土地使用权的由来、利润总额等实行动态管理,开展专项分析,研究和发掘新的税源增长点和疑点,及时开展建筑业税源风险评估和推送,及时组织征管和稽查。与此同时,在办税服务厅实现“零距离”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整合服务窗口设置,为纳税人提供标准统一、公平公正、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

  (杨继强 唐景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