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Apple Pay 多重好礼帮您省钱

  • 发布时间:2016-03-17 08:29:2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果粉”们期盼已久的Apple Pay登“鹭”半月有余。兴业银行率先上线这一基于手机安全芯片的非接触式支付模式,以其“快速、安全、私密”的特点,已风靡我市的移动支付领域。

  目前,在iPhone6以上型号的手机、Apple Watch和iPad上加载带有“银联”标识的兴业银行理财卡或信用卡,就能轻松体验Apple Pay线下商户和线上APP消费。

  ?2016年3月1日至3月31日,每周二、周六在德克士指定餐厅使用“62”开头兴业银行卡Apple Pay支付,即可享受1元吃炸鸡餐优惠,每卡可享2次优惠。

  ?2016年3月1日—12月31日,在太平洋咖啡门店用“62”开头兴业银行信用卡闪付(Apple Pay、非接、挥卡)或刷/插卡、手机HCE购买任意手调饮品,享免费升杯。

  ?2016年3月1日—12月31日,在星美院线门店用“62”开头兴业银行信用卡购买影票(限2D、3D,IMAX、贵宾厅除外),尊享16元/张观影。4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每周二、六、日尊享,3月31日前不指定日。

  ?2016年3月29日前,每周二在全国星巴克门店(江浙沪除外),使用“62”开头兴业银行卡Apple Pay支付,单笔满60元立减15元。此外,在Apple Pay支持的商户APP上使用兴业信用卡Apple Pay消费,每月累计交易达6笔,次月额外获得星巴克特惠兑换权益1次。

  每天和“时间赛跑”的都市人,只需使用苹果手机绑定兴业银行卡进行支付,就可以尽享高效的优质生活。近期,在我市各大商超影院,“果粉”们只要找到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或前往兴业银行厦门各网点绑定Apple Pay,不仅可以体验“闪付”的安全便捷,还能获赠超值精美礼品。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